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子,父親的病況有大小便失禁的症狀時間一長,兒子的耐性也逐漸減少,

兩人的衝突也越來越多,兒子甚至還會懷疑爸爸是不是因為對他不滿,而故意做出這種行為找他麻煩?

於是,當父親又在夜半起來隨地大小便時,兒子就會有言語上的責備,甚至是肢體上的暴力。

 

小編相信我們都是愛他們的,但是長期的照護使我們身心疲憊,
大心研發 #大心高智能紙尿布,希望能減輕照護者身體上的疲勞,
進而減輕照護者負擔使其心情愉悅,更能給被照護者舒適的環境,
讓照護者與被照護者更親近, 大心用心深得你心

0916.PNG

文章分享 :

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6%88%91%E6%84%9B%E4%BB%96%E5%8F%88%E8%A6%BA%E5%BE%97%E4%BB%96%E7%85%A9%EF%BC%81%E7%85%A7%E9%A1%A7%E8%80%85%E7%9A%84%E6%83%85%E7%B7%92%E7%9F%9B%E7%9B%BE-8RJ7YR?utm_source=fbshare&fbclid=IwAR0NZnyhEgbIAGzlaG8QwD5FVuPJpRKTp6oK8GIM02YPdnHhbN34hD7gKeI

arrow
arrow

    Daxin 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